Too me

认真生活 抽空爱你

写在2017圣诞夜

最近最开心的时刻,莫过于推开体育馆大门,看到他们在场上打球的那一瞬间了,那种快乐可以让我暂时忘记背包里的相机有多重,手头上还有多少工作没有干完,公司到场馆的距离有多远打车费够我吃多少个豪华加肉版鸡蛋灌饼(?)
当然也有不少困扰,比如追完一场比赛回到家欣喜的打开sd卡不知道从哪张开始修起,然后一不小心又在电脑前度过了一整个周末…
仔细盘算了一下,接下去不出意外还能去四场主场比赛+三次训练,于是又打开某宝下单了一个2TB的移动硬盘…
希望接下去的几次主场都能全勤,希望明天我有足够的运气能在你训练结束前赶到场馆,一起度过这个圣诞节。
让我再疯一把吧,当我老了之后,这些疯狂过的岁月和拍过的照片都会是我的财富。

好了,矫情完了,继续修图。

最后,祝自己圣诞夜快乐。

评论(8)

热度(4)